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星期五小弟趁補貨了買進了一台VE246H 會選他的原因主要是 1. 24"足吋 2. HDMI 3. 便宜 於是興高采烈的把原本 S牌2243SNX+換了下來 (誰叫他只有D-SUB....) 然後換上了ve246h接上了ps3開機 然後 hdmi沒有訊號hdmi沒有訊號hdmi沒有訊號 雖然我早就有一些心裡準備 但不能用果然還是讓我暗暗在心中問後別人家母親 於是只好默默的打開P的24購物買了條1.3b的HDMI線 (原本那條是1.3) 資料來源MOBILE01 隔天拿了新線接上去果然就能用了 我只能說這個hdmi的設計....... 所以有人如果HDMI不能用的話 可能真的要去弄條1.3B的線回來試比較快 針對VE246H的評比的話 簡單整理如下 (對照組是2243SNX+與E2200HD) 1. 外觀上我覺得還不錯.可是我討厭那個腳架 當然這是很主關的.反之SNX+感覺比較好一些 2. 螢幕本身果然如大家所說.很亮 可是因為我長期使用淺色系桌布.所以到也無所謂 只有在打PS3時真的是覺得很亮.需要再調過 畫面流暢性也不錯 3. 喇叭的設計我只能說很糟 聲音聽起來像是"悶住"的感覺 所以最我還是外接了原本的喇叭 4. 按鈕方面還算OK.可是切換輸入端子的反應我覺得有點慢 不過可能是因為還有一個我覺得更糟的E2200HD在下面 E2200HD的POWER按鈕真的是我覺得最難按的... 整體來說的話 我覺得VE246H真的是便宜.有夠便宜....以24"來說 可是如果預算很夠的話.或不在乎差這幾一兩千的人 我會建議在考慮一下... -- 提外話 原本我很討厭S牌的觸碰按鈕 可是換了VE246H之後我反而喜歡上觸碰了 手指戳一下就開機的感覺很好 只是常常會不小心戳到旁邊的那個AUTO....... 但那個按鈕到底可以戳幾次就再討論了 私心比較 原廠設定下 2243SNX+的色彩跟亮度真的比較舒服 E2200HD就有點暗 VE246H則太亮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76.164
fni653:所以你也是跟我同一家店買到的嗎 03/22 20:09
x11606:不知道 隨便問了一間有貨就上了(死) 03/22 20:24
Luos:我好羨慕你們呀....上海跟本找不到呀 03/22 22:46
kennistoy:剛剛在Y購訂一台,不過要7590,當買保險 03/22 23:08
livemelody:你確定是足吋嗎... 03/23 04:15
fni653:= = 那你還寫信問我..... 03/23 09:00
extremity:足吋阿,我量過XD 03/23 11:37
kouryu:E2200非常好按啊 = =" 03/23 12:59
x11606:大概是我施力方法不對..可是為什麼不跟旁邊的按鈕做在一起 03/23 13:46
fbiwbi:我也覺得e2200電源扭很難按 原本以為是壞調勒 03/23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