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



推 hsinyeh:不然就是保佑其他功能壞掉XD 就會換新的了 03/22 23:02
→ hsinyeh:聽說呼吸燈容易壞阿zz 03/22 23:02
→ mp44stg44:晚點補一下我的心情投影 03/22 23:13
我的心情...Phote 1
http://i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y231/mp44stg44/IMGP0056.jpg


→ kivan00:用道具表達不爽的經典 XD 03/22 23:37
→ gbear:看完這幾張~感覺似乎也沒那麼嚴重了~ 03/22 23:50
→ mp44stg44:請問到底還有什麼補救辦法 哭哭 03/22 23:56
→ gbear:補救方法就是無視他,久了就習慣了,比較不建議去修補~ 03/22 23:57
→ kivan00:我覺得如果以自己的使用環境覺得看不太出來就無視了 03/22 23:58
→ sdh:不是已經跟你說了嗎= = 03/23 00:26
→ besenk:k60拍拍 03/23 01:11
推 ASKA:真正的奧客就直接打電話去跟他說壞了要換... XD 03/23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