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Penguin (睿兒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能否推薦18.5吋或20吋 4千塊上下的螢幕
時間Tue Mar 23 20:41:24 2010
這幾天跑了幾間賣場看了蠻多螢幕的
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怎麼挑
能否推薦我4千塊左右還不錯的的螢幕呢
沒有DVI跟HDMI也沒關係
16:9 品牌不拘
主要拿來看看電影或玩一下XBOX
順便問一下
剛剛看到Samsung B1930N這款可壁掛的
不知道好不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15.227
推 wayne822:加888就可以買全新的X223h 03/23 20:54
※ 編輯: AirPenguin 來自: 118.161.215.227 (03/23 21:16)
→ jackythere:benq G920wal是LED螢幕!大概19吋!只有DSUB! 03/24 05:42
→ AirPenguin:G920WAL好像是16:10的耶 03/24 10:08
→ jackythere:恩~呵~拍洩! 03/24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