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跑了幾間賣場看了蠻多螢幕的 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怎麼挑 能否推薦我4千塊左右還不錯的的螢幕呢 沒有DVI跟HDMI也沒關係 16:9 品牌不拘 主要拿來看看電影或玩一下XBOX 順便問一下 剛剛看到Samsung B1930N這款可壁掛的 不知道好不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15.227
wayne822:加888就可以買全新的X223h 03/23 20:54
※ 編輯: AirPenguin 來自: 118.161.215.227 (03/23 21:16)
jackythere:benq G920wal是LED螢幕!大概19吋!只有DSUB! 03/24 05:42
AirPenguin:G920WAL好像是16:10的耶 03/24 10:08
jackythere:恩~呵~拍洩! 03/24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