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發現螢幕右上角右側突然覺得很奇怪, 好像陷進去了,但我不知道專業術語怎麼說, 上網找文章,剛好找到一篇,好像稱之為LCD漏水。 大家方便幫我判斷這是怎麼樣的情況? 這是我剛上傳的照片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AniKing3600/20100323ASUS24LCD?feat=directlin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51.160
babguo:糟糕...沒東西可以顯示,這可能是因為您無權觀看相片 03/24 01:09
已修正,感謝 ※ 編輯: AniKKing 來自: 114.26.51.160 (03/24 01:13)
babguo:你講的是 漏液..但我不確定..是玻璃造成 還是背光造成... 03/24 01:21
babguo:不敢下肯定的結論。 03/24 01:21
AniKKing:那這個情況,它會繼續惡化嗎?另外這情況,算在保固內嗎? 03/24 01:31
AniKKing:感謝babguo的幫忙,接下來我有得忙了。 03/24 01:58
chanch0932:算保固 應該是面板損壞 03/24 09:25
AniKKing:感謝各位的幫助,我的螢幕回來了,已經沒有問題了。 03/27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