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zbac (light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獨顯卡接D-Sub沒有反應
時間Thu Mar 25 00:46:16 2010
今天晚上新買了一台ASUS CP5140
原機配有獨立顯示卡NV G210 512M
回家以後用D-SUB連接原有的HANNS.G螢幕
但完全沒有訊號(螢幕燈號為橘色)
主機上有兩個藍色接頭,兩個都試過了
都沒有反應
螢幕和線都沒有問題,因為拿來接在另一台ACER主機上完全OK
請問大家
新主機上有兩個藍色孔,一個白色孔
難道一定要用白色孔DVI接頭才會有畫面嗎?
這裡有主機背部照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922876&act=gdsearch
現在的螢幕可以接DVI
但之前搬家的時候把線弄丟無法測試
夜深人靜客服人員也回家了
求救無門
希望板上的高手能幫我找出問題
感恩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7.9
推 vic81324:你接到內顯的輸出訊號了 03/25 00:52
→ vic81324:當有獨顯的時候會已獨顯的訊號為主 03/25 00:52
→ lightzbac:所以說兩個藍接頭都和獨立顯示卡沒有關係? 03/25 01:02
推 vic81324:其實那張我看不出來Orz 03/25 01:12
→ lightzbac:這是比較近拍的照片 上面有兩個藍接頭 下面一個白接頭 03/25 01:32
推 vic81324:HDMI跟DVI是獨顯的 至於左上的D-SUB我就不清楚了 03/25 01:32
→ lightzbac: 因為是第一次買有獨顯的電腦 自己也是霧煞煞 03/25 01:36
→ lightzbac:我還是等日出後去借一條DVI試試看好了 非常感謝你!! 03/25 01:36
推 x5884864:你要用轉接頭接下面的dvi 有獨顯主機板的會失效 03/25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