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晚上新買了一台ASUS CP5140 原機配有獨立顯示卡NV G210 512M 回家以後用D-SUB連接原有的HANNS.G螢幕 但完全沒有訊號(螢幕燈號為橘色) 主機上有兩個藍色接頭,兩個都試過了 都沒有反應 螢幕和線都沒有問題,因為拿來接在另一台ACER主機上完全OK 請問大家 新主機上有兩個藍色孔,一個白色孔 難道一定要用白色孔DVI接頭才會有畫面嗎? 這裡有主機背部照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922876&act=gdsearch 現在的螢幕可以接DVI 但之前搬家的時候把線弄丟無法測試 夜深人靜客服人員也回家了 求救無門 希望板上的高手能幫我找出問題 感恩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67.9
vic81324:你接到內顯的輸出訊號了 03/25 00:52
vic81324:當有獨顯的時候會已獨顯的訊號為主 03/25 00:52
lightzbac:所以說兩個藍接頭都和獨立顯示卡沒有關係? 03/25 01:02
vic81324:其實那張我看不出來Orz 03/25 01:12
lightzbac:這是比較近拍的照片 上面有兩個藍接頭 下面一個白接頭 03/25 01:32
vic81324:HDMI跟DVI是獨顯的 至於左上的D-SUB我就不清楚了 03/25 01:32
lightzbac: 因為是第一次買有獨顯的電腦 自己也是霧煞煞 03/25 01:36
lightzbac:我還是等日出後去借一條DVI試試看好了 非常感謝你!! 03/25 01:36
x5884864:你要用轉接頭接下面的dvi 有獨顯主機板的會失效 03/25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