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cheng (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viewsonic va1912w 電源問題
時間Thu Mar 25 11:21:18 2010
小弟螢幕是 19吋寬螢幕 viewsonic va1912w
最近出現了一些問題,當電腦開機時,螢幕電源燈不斷閃爍,螢幕沒有畫面
感覺就像是過電過不去,給它暖機大概五分鐘,就變成電源燈恆亮
可是還是沒有畫面,後來我就用大絕招,拔電源線!!
當我拔出來再插進去的時候,居然就可以,畫面也出現了~
不過......總不能每次都這樣子吧???
問了一下viewsonic,說可能是電源板有問題.
不過我過保了...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大概要朝哪個方面來修理??
不然這螢幕要怎麼賣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0.128
→ Jay915:坊間維修才1千有找... 03/25 13:05
→ casko:爬文 自己換電容 再不好找人修或學我買套件自己換 03/25 14:29
→ SGBA:我vx912也是壞這個...有推荐的地方嗎? 03/25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