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光華那繞了一圈 很多家都說停產了 改成226C 只有一家有在賣 請問226H是真的停產嗎? 這樣買了會不會壽命比較短?? 還有請問Dell UltraSharp E2210H 這台OK嗎? 如果是16:10大家會推哪一台呢?(似乎很難找@@)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57.3 ※ 編輯: podolski 來自: 114.43.157.3 (03/27 21:25)
ywpzwlem:p購還有吧!! 03/28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