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wpzwlem:p購還有吧!! 03/28 21:49
今天去光華那繞了一圈
很多家都說停產了 改成226C
只有一家有在賣
請問226H是真的停產嗎? 這樣買了會不會壽命比較短??
還有請問Dell UltraSharp E2210H 這台OK嗎?
如果是16:10大家會推哪一台呢?(似乎很難找@@)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57.3
※ 編輯: podolski 來自: 114.43.157.3 (03/27 21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