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PU:i5-750 MB:P7P55D-E 顯示卡:R5770 Hawk LCD:VK246H 使用螢幕所附的白色DVI線 每次開機都顯示No signal 之後在顯示已經在跑Windows光棒了 這樣導致我都不知道要何時按Del進Bios 想請問有人有這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73.52
zluck:Power按下去後就一直Del狂按 (激穩) 03/28 10:02
kkkkkkq:我都是按住 這樣就一定進啦XD 03/28 10:33
YoungDiaw:所以樓上也有這情形嗎? 不知道如何解決... 03/28 10:34
fbiwbi:送原廠修吧 03/28 10:43
vic81324:也只送修告知情狀用他們的機器幫你檢測了 03/28 16:06
shiyeh:聽到逼一聲再按... 03/29 00:47
Kino7272:我板子是P5QL-E 沒這個問題耶!! 03/31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