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luck:Power按下去後就一直Del狂按 (激穩) 03/28 10:02
→ kkkkkkq:我都是按住 這樣就一定進啦XD 03/28 10:33
→ YoungDiaw:所以樓上也有這情形嗎? 不知道如何解決... 03/28 10:34
→ fbiwbi:送原廠修吧 03/28 10:43
推 vic81324:也只送修告知情狀用他們的機器幫你檢測了 03/28 16:06
推 shiyeh:聽到逼一聲再按... 03/29 00:47
推 Kino7272:我板子是P5QL-E 沒這個問題耶!! 03/31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