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有網兄跟我一樣可以感覺的出明顯差異的嗎? 913b 從60hz到75hz 很明顯調到75時,整體螢幕的感覺不大一樣, 滑鼠的移動會平順很多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假設指標從A移動到E,在60hz下,大概就是 只感覺A->C->E,中間有斷層,不甚自然的感覺 75hz就是A,B,C,D,E,每個點都感覺的到,較為平順 另外 有人也看過三星120hz這台鬼東西嗎 @@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N7Y6jTpf0Y
-- 助人從這兒開始 Ptt-Charity 版~歡迎你!!^^ 全台公益捐贈總整理 Ptt-Ask&Ask why板 http://pttfan.googlepages.com/ 也歡迎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69.76
ankala:三星那台是要給NV立體眼鏡用的 03/28 11:56
babguo:-.-/ 03/28 12:15
vic81324:看過了 還帶NV的3D VISION玩過 03/28 16:06
vic81324:不過弄了3D VISION就是左右兩眼一秒各掃60張 03/28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