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曉得有沒有人用asus vk222s, 覺得它聲音好小? 還是我這邊沒調好ˊˋ 所有能調聲音的地方我都調到最大了, 包括螢幕本身和電腦聲效系統部分, 聽上課的錄音檔聲音十分微弱, 是那種弱到幾近完全聽不到的地步, 應該不是檔案的問題, 因為若用耳機聽聲效只要開一點點, 不需要開到最大還是聽得很清楚... 因為我常需要聽錄音檔, 所以不想常用耳機聽,怕會聽力受損.... 用電視盒看電視也是同樣的問題, 雖然沒像錄音檔那麼誇張, 不過音條都要調到一半以上才逐漸聽得到聲音, 即使調到最大聲,白天都還是覺得有點小聲, 我家另一台三鳥牌的只要一格就很大聲了....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這是這台螢幕本身的問題, 還是我哪裡沒弄好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38.41
ankala:LCD的聲音...覺得太爛就只能自己接音源了 03/29 22:06
pearlfrilly:我的不會耶~~要不要問看看公司那邊? 04/02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