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家好 小弟的顯示卡是ASUS EAH5850 想做3螢幕輸出,但是3螢幕輸出必須是一個一定要是 DISPLAY PORT 輸出 但我的螢幕VE246H只有DVI 和HDMI 因此想用DISPLAY PORT 轉 HDMI的轉接線轉接,之前已發問過,好心的網友回答是可以,但是又有網友說轉接頭 必須是主動式的,在這不知何謂 主動式轉接頭,不知市面上的DISPLAY PORT  轉HDMI 的轉接線 我是否都能購買  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45.81
comipa:第三個要主動式,像是: http://0rz.tw/ar9tY 03/29 10:14
ithildin:主動式轉接線超貴的 只有轉D-Sub便宜 03/29 20:36
ithildin:可是大螢幕用D-Sub...... 03/29 20:36
yugif:會很爽,都糊成一片這樣 03/30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