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台19吋的LCD 剛開機的時候,畫面會一直閃 閃個1.2分鐘後,就正常了 直到關機後,下次在開機的時候才會在閃 感覺有點像是需要暖機的LCD XD 丟掉又有點可惜,請問這種症狀推薦送修嗎? 請各位幫忙提供意見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15.176
Modchip:高壓版快掛了,會拆的話,先目視電容有沒有凸起、爆漿 03/30 15:15
Modchip:有的話,先買同規格的換掉 (需要焊接技能LV10) 03/30 15:16
Modchip:如果還是不行,就... 問問網拍的維修看價錢划不划算 03/30 15:17
Modchip:不划算就低價丟二手版,會有很勤力的店家到府收走XD 03/30 15:17
kay1212:請問一下,那正常維修高壓版大概會到多少錢呢? 03/30 15:40
kay1212:如果找到還可以接受的價錢,就直接找送修嚕 03/30 15:40
babguo:應該是電源板爆電容 03/30 18:19
jackythere:找個理由說服自己~為了眼睛好~還是換一台新的吧! 03/30 19:02
illreal:修完後賣掉 03/30 19:55
yugif:若是爛TN的話就隨便清或丟了,若是非TN可看報價高低考慮修 03/30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