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dchip:高壓版快掛了,會拆的話,先目視電容有沒有凸起、爆漿 03/30 15:15
→ Modchip:有的話,先買同規格的換掉 (需要焊接技能LV10) 03/30 15:16
→ Modchip:如果還是不行,就... 問問網拍的維修看價錢划不划算 03/30 15:17
→ Modchip:不划算就低價丟二手版,會有很勤力的店家到府收走XD 03/30 15:17
→ kay1212:請問一下,那正常維修高壓版大概會到多少錢呢? 03/30 15:40
→ kay1212:如果找到還可以接受的價錢,就直接找送修嚕 03/30 15:40
推 babguo:應該是電源板爆電容 03/30 18:19
→ jackythere:找個理由說服自己~為了眼睛好~還是換一台新的吧! 03/30 19:02
推 illreal:修完後賣掉 03/30 19:55
→ yugif:若是爛TN的話就隨便清或丟了,若是非TN可看報價高低考慮修 03/30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