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indforilove (蕭蕭然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ullfrogtwn (牛蛙)》之銘言: : : http://www.monday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290390 : : 只有 D-SUB : : 23吋 16:9 : : 只要 $4999, pc家也要$5999 : : 整個實在是太殺了 : : 有人收到貨的時候或許可以給個心得分享一下 : 16號購買於鬼屋 : 支援1900*1080&FULL HD : D-SUB only : 當天去鬼屋展示機放在benq2400旁邊 : 看起來很弱 : 但是由於消費卷父母揚言沒收的前提之下 : 只能選擇對自己比較有利的機型 : 為何不選支援DVI HDMI的玩意兒 : ans:其實我近視很深,所以看不出差在哪 : 感覺fullhd沒DVI HDMI輸出沒啥效果耶? : ans:fullhd拿來炫耀用,滿足自己虛榮心,一方面還可以放放藍光片,爽幾下 : 23吋很少廠在做耶,會不會有瑕疵,而且還沒亮保耶 : ans:我沒中獎,你勒? : 優缺點有啥? : ans:缺點 就是不能調上下左右,你要調只能墊東西 今天剛買 可以了 2010三月出廠 : 造型很弱 還可以 有藍色的電源燈蠻有質感的 : 版友沒人推 : d-sub : 優點 5000內又23吋整,看起來很大 : 1900*1080解析度外掛fullhd : 都沒有版友推,那我就推一下 : 目前使用三天都很爽,希望能一直爽下去 : 提供給,希望享受大螢幕低價位的非專業型玩家參考 4788元PC+買的 還不錯啦 推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28.58
bisco:這台好像在特價 前幾天去家樂福也抱一台回家 一樣是4788 04/01 12:33
bisco:使用上沒有啥大問題平價的好機種 04/01 12:34
max252378:這台不錯 D-sub一樣字很清楚 沒亮暗點 04/01 22:19
max252378:上面是推 按錯了!! 04/01 22:19
max252378:上週末PCHOME加碼送301購物金YAHOO購物中心送300購物金 04/01 22:23
max252378:比家樂福多這個優惠 不過目前一樣4788但沒送購物金了 04/01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