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好 我買了再告訴你心得 03/31 20:59
→ shiyeh:期待樓上\(^_^)/ 03/31 21:02
推 wei44:那我等12樓心得 XD 03/31 21:05
推 Luos:看看我之前PO的文吧 這螢幕在折磨我T.T 04/01 12:40
推 Luos:本來上週6已經決定要PO開箱 結果色篇嚴重Orz 04/01 12:44
→ Luos:換貨回來如果OK 我會PO~~ 目前可以說他顏色很漂亮~~ 04/01 12:46
→ GeRRy21:這台我一月就從掏寶買了 當時1270人民幣 1000台幣運費 04/03 15:53
→ GeRRy21:也就是7200左右 這有開發票會是台灣代理的嗎? 04/03 15:54
→ GeRRy21:另外她的顏色一定完全贏TN 但問題是她的漏光似乎會越變越 04/03 15:55
→ GeRRy21:重. 要小心 但就真的只有漏光 均衡性沒有明顯影響到 04/03 15:56
推 GeRRy21:發了這麼多幫忙加個推文數 希望先買的也可以有保固 04/03 16:06
→ GeRRy21:因為電源燈不亮了...看不出來是關還是開 04/03 16:07
→ GeRRy21:對不起 LUOS 推你坑XD 04/03 16:08
推 Luos:昨天已經有人來看了 說一週到兩周會送台新的來 04/04 22:49
→ Luos:希望新來的沒問題~~其實也感謝Gerry大推薦這台顏色真的很棒 04/0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