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3301403760 露天拍賣連結 這台是傳說中的IPS面板 爬了一下文似乎是之前台灣沒賣 現在台灣有賣了 就在我入手了VE246H後 我同學才跟我講有這台 囧... 我還沒看過實機 純粹被他的"IPS"面板給吸引了 重點是似乎還滿便宜的? 連結是7700元 我同學有問到7400 請問有沒有這台的八卦..喔不是 是大家的使用心得? 還是要等我開箱?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204.87
vic81324:好 我買了再告訴你心得 03/31 20:59
shiyeh:期待樓上\(^_^)/ 03/31 21:02
wei44:那我等12樓心得 XD 03/31 21:05
Luos:看看我之前PO的文吧 這螢幕在折磨我T.T 04/01 12:40
Luos:本來上週6已經決定要PO開箱 結果色篇嚴重Orz 04/01 12:44
Luos:換貨回來如果OK 我會PO~~ 目前可以說他顏色很漂亮~~ 04/01 12:46
GeRRy21:這台我一月就從掏寶買了 當時1270人民幣 1000台幣運費 04/03 15:53
GeRRy21:也就是7200左右 這有開發票會是台灣代理的嗎? 04/03 15:54
GeRRy21:另外她的顏色一定完全贏TN 但問題是她的漏光似乎會越變越 04/03 15:55
GeRRy21:重. 要小心 但就真的只有漏光 均衡性沒有明顯影響到 04/03 15:56
GeRRy21:發了這麼多幫忙加個推文數 希望先買的也可以有保固 04/03 16:06
GeRRy21:因為電源燈不亮了...看不出來是關還是開 04/03 16:07
GeRRy21:對不起 LUOS 推你坑XD 04/03 16:08
Luos:昨天已經有人來看了 說一週到兩周會送台新的來 04/04 22:49
Luos:希望新來的沒問題~~其實也感謝Gerry大推薦這台顏色真的很棒 04/0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