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正在服役的LCD 是92年買的17吋MOZO 最近在看影片的時候 覺得畫面有點黯淡 調亮度也不能改善 所以開始觀望新的LCD 預算希望是可以壓在6000以下 在Y購找尋之下 目前看中的是 ASUS VH226C & ACER P235H 下午有去看了一下實機 鏡面看起來還好 應該不難適應 不然其實有在考慮是不是要換成VH226H 平常 使用大概就 文書 影片 還有單機遊戲 目前還沒有外接的遊戲機 但希望可以有HDMI 想問說 1.一年的無亮點保固是否有很大的差別??? 2.看完置底知道 動態對比不用太在意 但還是想問說 這兩色彩上會不會有太大 的落差?? 3.就煩請版友推薦 哪台是比較好的選擇 謝謝大家看完這文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79.28
jolie520:我可以推HANNSPREE那台23吋嗎 XXD 04/03 19:54
trf0822:那台我有看到 不過爬了一下小惡魔的文 只有簡略開箱文@@ 04/03 20:18
trf0822:J大覺得那台不錯嗎??? 謝謝 04/03 20:18
jolie520:不過P235實機倒是蠻漂亮的,不在乎沒有到府收送的話就買吧 04/03 21:43
torna:話說最近網購lcd的特價都不多,實在不太好找cp值好的lcd說.. 04/04 08:39
oxoxx:ASUS VH226C +1 04/04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