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大家好: 我的顯示卡是MSI 4850 1G OCSP那張,用DVI接頭接螢幕, 驅動程式試過MSI盒子裡的版本,也試過ATI新出的版本, 桌面解析度是1680*1050,我玩遊戲的時候解析度也是調1680*1050。 但是遊戲讀取畫面過了之後畫面就會變成這樣: http://memmaker3856.myweb.hinet.net/001.JPG
但只要關掉螢幕再打開,畫面就會正常了。 http://memmaker3856.myweb.hinet.net/002.JPG
請問這是我的螢幕要壞掉了嗎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28.67
yeahikaru:驅動有換過看看嗎? 感覺不太像螢幕問題 04/04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