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ikimai (iii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電腦的畫面 接到電視 只限液晶嗎
時間Sun Apr 4 18:13:04 2010
筆電有點小
想把畫面接到電視看電影
但朋友說 只有液晶螢幕的電視 才可以和電腦相接
真的是這樣
另外想再請問一下
如果是 原本來架牆上的液晶電視 要先拆下來才能接線嗎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89.3
※ 編輯: mikikimai 來自: 60.248.89.3 (04/04 18:35)
推 sjory:唬爛 電漿電視也能接阿 重點要看有沒有接頭(vga or hdmi) 04/04 18:35
→ duomaxwellr:顯示卡有 AV/S 端子以上的輸出也可以接到電視 04/04 19:03
→ farmerhukimo:你朋友亂講 以前的CRT都可以接收S端子了 04/04 19:38
→ sr0:由此事可知以後電腦有關的 不要信他了 04/04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