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筆電有點小 想把畫面接到電視看電影 但朋友說 只有液晶螢幕的電視 才可以和電腦相接 真的是這樣 另外想再請問一下 如果是 原本來架牆上的液晶電視 要先拆下來才能接線嗎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89.3 ※ 編輯: mikikimai 來自: 60.248.89.3 (04/04 18:35)
sjory:唬爛 電漿電視也能接阿 重點要看有沒有接頭(vga or hdmi) 04/04 18:35
duomaxwellr:顯示卡有 AV/S 端子以上的輸出也可以接到電視 04/04 19:03
farmerhukimo:你朋友亂講 以前的CRT都可以接收S端子了 04/04 19:38
sr0:由此事可知以後電腦有關的 不要信他了 04/04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