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終於入手啦XD 也順便把之前的P223W脫手給別人了 還是鏡面好 鮮豔度沒話說 雖然板上很多人都不愛鏡面 但是我就是愛 但是兩台同樣都是鏡面 但是G245H感覺亮多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P223W看久了沒啥特別感覺 但是G245H會有點累 不過反正我也不會使用太久沒有差啦 難道是比例的問題嗎? 該不會我的眼睛比較習慣16:10的吧XD p.s. G245H的喇叭果然很陽春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65.38
Inhotep:超陽春的 不過其他表現很好 04/05 20:29
wangshi619:請問這台有音源輸出嗎? 04/06 23:01
gssatan:沒有喔XD 04/07 11:49
a517597a:G245H有2W的喇叭輸出 05/06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