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satan (何必呢)
看板LCD
標題[心得] Acer的G245H
時間Mon Apr 5 19:19:19 2010
前陣子終於入手啦XD 也順便把之前的P223W脫手給別人了
還是鏡面好 鮮豔度沒話說
雖然板上很多人都不愛鏡面 但是我就是愛
但是兩台同樣都是鏡面
但是G245H感覺亮多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
P223W看久了沒啥特別感覺
但是G245H會有點累
不過反正我也不會使用太久沒有差啦
難道是比例的問題嗎? 該不會我的眼睛比較習慣16:10的吧XD
p.s. G245H的喇叭果然很陽春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65.38
推 Inhotep:超陽春的 不過其他表現很好 04/05 20:29
推 wangshi619:請問這台有音源輸出嗎? 04/06 23:01
→ gssatan:沒有喔XD 04/07 11:49
→ a517597a:G245H有2W的喇叭輸出 05/06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