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vine21 ( 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請問關於側LCD時 有五個圈圈的項目
時間Mon Apr 5 21:29:02 2010
請問在測LCD的時候 有五個圈圈的項目是在測什麼呢?
就像這樣
http://j.imagehost.org/0950/1_24.png
感覺好像要圈圈都是正圓 可是我的沒有很正的樣子
請問這是解析度選錯還是本身LCD的問題阿? 謝謝
17吋螢幕 1280*1024應該沒錯吧 XD
--
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┼
┼┼
永恆就在我家庭院 ┼
┼
┼┼
但我卻找不到通往庭院的路┼
┼
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┼
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4.116
→ brian5555:那個似乎是測CRT的 看有沒有幾何失真 對LCD沒意義 04/05 22:20
→ levine21:那我的LCD拍出來的圖好像有點變型 這是...@@? 04/06 00:04
→ brian5555:我的也會 只是換個程式又不會了 忘了是EIZO還NOKIA 04/06 00:10
→ brian5555:總之其中一個會這樣 另外一個不會 04/06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