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ttymeimei (貝蒂有隻小羊咩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我的螢幕該不會也要歸天了吧?
時間Tue Apr 6 06:39:29 2010
三個小時前我去睡了一覺,
三個小時後打開電腦打算做功課,
發現迎接我的螢幕是粉紅色的世界。
我還花了幾分鐘的時間確認,到底是自己眼睛壞掉,還是螢幕真的有問題。
沒想到出問題的的確是螢幕,絕望啊!
天哪!這樣要我怎麼辦啊!
我還有一堆工作要做,這樣看久了眼睛會很痛吧!
我的螢幕是液晶的,聲寶牌,
因為是從親戚那邊接手過來,也不知道共用了幾年。(在我手邊大約度過一年半的光陰)
剛剛看了幾個類似問題的文章,該不會我的顯示卡也出問題了呢?
--
▂▂ ▂▂▂
▂
▄▅▅▄
▆█ _█◣
◢
(●) ◣/\\
丫 │◥  ̄◤
╰┴╯ ◣
◥ / 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92.58
→ goenitzx:看能不能找別的顯卡or螢幕來測 04/06 08:46
→ ljk1112:應該是螢幕燈管老化了,所以顏色會變紅 04/06 10:07
推 babguo:恩 樓上的看法+1 04/06 10:31
推 suzumiyagod:我覺得是線的問題比較大吧~ 04/06 13:25
→ Bettymeimei:液晶螢幕也是有燈管的嗎? 04/06 14:05
→ shangmin:有很大的機率燈管老化的現象! 04/06 15:27
推 babguo:液晶螢幕 有分CCFL冷陰極燈管 還有LED發光二極體兩種.. 04/06 17:11
→ babguo:前者老化的時候會變 偏黃跟偏紅兩種 04/06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