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開網頁都無法全螢幕 他都只顯示在中間 我要怎麼調整才可以變全螢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18.203
fbiwbi:是左右留白嗎? 04/06 17:34
nicecream:對阿 04/06 17:50
s9577545:叫他們設計16:9的網頁就OK了 04/06 18:35
fbiwbi:正常 沒辦法解決 04/06 19:37
jolie520:換17吋螢幕XXD 04/06 20:09
tzes9060509:如果是兩邊黑邊可能是顯示器設定問題 04/06 20:09
TimeToDie:正常 網頁設計師不夠專業 04/07 16:27
virgin7:網頁做不做全螢幕,有時跟專業無關哦 04/11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