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ORIZORO (零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工程模式使用時間?
時間
Tue Apr 6 22:46:42 2010
VE246H買來2星期了 剛剛才用工程模式去看使用時間 BACK LIGHT OM TIME 153H MONITOR ON TIMEER 333H 這兩項有什麼差別? 我買來後電腦幾乎不關機 螢幕燈變橘的時候也算時間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63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