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RIA:安心使用 04/07 21:11
→ jolie520:安心上路XD 04/07 21:12
→ erain:是說沒差嗎 還是說快把奇美賣掉吧 XD 04/07 21:26
推 Overmind:閒閒沒事就可以賣了它啊,如果是無痛獲得又懶得賣就用吧 04/07 23:07
→ erain:因為爬文24EA超少人講到的 爬到的都有點問題 不知道好賣否 04/07 23:14
→ erain:最主要是不知道D-SUB跟DVI 在我的顯卡差別大不大 04/07 23:15
推 vic81324:差異性極小就是了 不用太在意 04/08 00:05
→ tw004619:為什麼我覺得差異極大= = 04/08 01:54
→ tw004619:尤其是在閱讀文字部分... 04/08 01:54
→ erain:可以借問樓上的顯卡是那一張嗎? 04/08 08:03
推 quicknick:D-sub看文字會有明顯殘影,看影片就還好 04/08 10:23
推 xxxg00w0:DVI和D-Sub有明顯差異 HDMI則視個人需要 可有可無 04/08 12:10
→ jyhchyunlu:我覺得沒明顯差異耶 04/08 12:19
→ jyhchyunlu:是有用過D-SUB顯示效果很差 但那是主機板的問題 04/08 12:20
→ jyhchyunlu:如果不需要使用多輸入或是看藍光 D-SUB絕對夠用 04/08 12:20
→ jyhchyunlu:藍光需要是因為 HDCP 如果是看沒HDCP的HD影片就不需要 04/08 12:22
推 Avalon1117:盡量考慮有DVI的吧... 04/08 12:50
→ erain:不看藍光 不過我比較好奇是我的內鍵顯卡跑得順藍光嗎? 04/08 20:51
→ jeta890119:高解析度用D-SUB會有鬼影問題 04/09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