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現在有一台全新的奇美 24ea 連拆都還沒拆 但是它只有d-sub 但是在版上爬文發現好像這種沒dvi的機器可以丟掉了 不知道該不該把它賣掉改買有dvi的機種..... 我使用是內顯有amd的晶片有 hdmi dvi d-sub全介面 也有一張沒用的技嘉7300gt 有dvi d-sub 平常就是上上網 跟看日劇 很少玩3D遊戲...... 現在是使用FP19GX DVI介面 不知道我這樣使用習慣DVI跟D-SUB會有明顯的差別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92.248
YURIA:安心使用 04/07 21:11
jolie520:安心上路XD 04/07 21:12
erain:是說沒差嗎 還是說快把奇美賣掉吧 XD 04/07 21:26
Overmind:閒閒沒事就可以賣了它啊,如果是無痛獲得又懶得賣就用吧 04/07 23:07
erain:因為爬文24EA超少人講到的 爬到的都有點問題 不知道好賣否 04/07 23:14
erain:最主要是不知道D-SUB跟DVI 在我的顯卡差別大不大 04/07 23:15
vic81324:差異性極小就是了 不用太在意 04/08 00:05
tw004619:為什麼我覺得差異極大= = 04/08 01:54
tw004619:尤其是在閱讀文字部分... 04/08 01:54
erain:可以借問樓上的顯卡是那一張嗎? 04/08 08:03
quicknick:D-sub看文字會有明顯殘影,看影片就還好 04/08 10:23
xxxg00w0:DVI和D-Sub有明顯差異 HDMI則視個人需要 可有可無 04/08 12:10
jyhchyunlu:我覺得沒明顯差異耶 04/08 12:19
jyhchyunlu:是有用過D-SUB顯示效果很差 但那是主機板的問題 04/08 12:20
jyhchyunlu:如果不需要使用多輸入或是看藍光 D-SUB絕對夠用 04/08 12:20
jyhchyunlu:藍光需要是因為 HDCP 如果是看沒HDCP的HD影片就不需要 04/08 12:22
Avalon1117:盡量考慮有DVI的吧... 04/08 12:50
erain:不看藍光 不過我比較好奇是我的內鍵顯卡跑得順藍光嗎? 04/08 20:51
jeta890119:高解析度用D-SUB會有鬼影問題 04/09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