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yaya0420 (沃沃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用雙螢幕顯示卡的問題
時間
Thu Apr 8 20:51:35 2010
之前一直有想過一個問題 現在我家的都是用雙螢幕了 不過有個疑問就是用雙螢幕解析度都用最高 我的顯示等級才128M?(型號忘了)的吧~!! 這樣顯示卡會不會很操阿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21.36
→
s9577545
:不跑3D GAME應該沒差
04/08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