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一直有想過一個問題 現在我家的都是用雙螢幕了 不過有個疑問就是用雙螢幕解析度都用最高 我的顯示等級才128M?(型號忘了)的吧~!! 這樣顯示卡會不會很操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21.36
s9577545:不跑3D GAME應該沒差 04/08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