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rna:借問一下多少錢入手? 04/10 00:30
推 QZZZZZZZZZZZ:真好...前幾天買到右下角漏光嚴重的ve246 馬上就退掉 04/10 00:57
→ QZZZZZZZZZZZ:了,不過顏色方面真的有差,比較漂亮 04/10 00:58
推 sapiakevin:我今天剛入手~ 未稅6750 ~ 04/10 00:59
推 vic81324:沒在唬爛的......VE246H顏色真的誇張的晶瑩剔透 04/10 01:11
推 russellfong:哈哈...我就是去你問到的唯一一家買的...昨天才入手!! 04/10 01:18
→ russellfong:因為我需要發票所以就衝了...用到現在非常滿意呀>"< 04/10 01:19
推 sch11:我上星期在台中NOVA問 未稅6600 含稅價殺到6900入手~~ 讚啦 04/10 08:39
→ wiabc:新竹很多家都有貨說~~不過昨天問到6900...居然有6600的@@ 04/10 12:01
推 rneiltw:未稅跟含稅差的還真多...含稅6900是目前比較常見的低價 04/10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