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了中壢全部的NOVA櫃,幾乎都沒貨 剩一家有,但是他們一定要含稅,所以賣得不是最便宜的價錢 還好前一天晚上在拍賣查了,內壢附近還有一家店有! 最後還是殺過去買了,回家測試連了PS3.. 好爽 雖然房間有32"電視,但是一直覺得畫質不是很優, 客廳的電視是最好的52"SONY,但是客廳深夜怎麼玩呢...想死嗎? 網路也沒那麼長,直接拉也不是很美觀~ 又覺得無線網路很慢,一直以來都很少拿來上網所以就決定換螢幕了。 真的要感謝各位,這台真的是便宜又大碗阿!很喜歡~謝謝各位的推薦喔~ 很幸運這台目前沒有任何問題,不論是功能、價位,真的是物超所值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48.161
torna:借問一下多少錢入手? 04/10 00:30
QZZZZZZZZZZZ:真好...前幾天買到右下角漏光嚴重的ve246 馬上就退掉 04/10 00:57
QZZZZZZZZZZZ:了,不過顏色方面真的有差,比較漂亮 04/10 00:58
sapiakevin:我今天剛入手~ 未稅6750 ~ 04/10 00:59
vic81324:沒在唬爛的......VE246H顏色真的誇張的晶瑩剔透 04/10 01:11
russellfong:哈哈...我就是去你問到的唯一一家買的...昨天才入手!! 04/10 01:18
russellfong:因為我需要發票所以就衝了...用到現在非常滿意呀>"< 04/10 01:19
sch11:我上星期在台中NOVA問 未稅6600 含稅價殺到6900入手~~ 讚啦 04/10 08:39
wiabc:新竹很多家都有貨說~~不過昨天問到6900...居然有6600的@@ 04/10 12:01
rneiltw:未稅跟含稅差的還真多...含稅6900是目前比較常見的低價 04/10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