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有機車可載 想去買一台24吋的LCD, 但不知道 全新含箱子的24吋LCD, 三陽 125cc 的機車前面放的下嗎? 感謝告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44.48
tengpojen:放得下 04/10 12:39
loyuchu1539:沒問題 04/10 13:17
iMANIA:很OK 04/10 13:27
misuta27:OK,載過e2420HD 04/10 13:33
Belanice:剛載一台回來,沒問題 04/10 14:53
repear:OK ( GP !! 04/10 16:14
aponderek:那G3可以嗎?G3腳踏板超小的 04/10 17:41
limitoka:G3應該搞不定吧... 04/10 17:46
v00001:我那時候也很怕我的鵝不能載VE246H... 04/10 18:09
Movice:我g3載ve246h ok 04/10 19:48
begger:之前前面載VW266H後面載人 腳差點抽筋 囧 04/10 21:01
nazi4520:RS-100裝的下 LG-W2443 OK 04/10 22:03
nazi4520:EZ-4U100 裝的下H243HX 04/10 22:05
nazi4520:FT-125 裝的下宏碁X243W 04/10 22:06
adyingchild:裝的下....P2450H可以.....昨天才剛扛過..... 04/10 23:35
p122607:其實要看LCD箱子收納的設計耶 04/10 23:47
gzt:頂迅剛好http://tinyurl.com/y3dajkl 04/11 00:56
kgwkevin:曾用 125 載過 CRT 17 吋螢幕…… 04/11 09:56
rayy:很ㄍㄧㄥ 04/11 18:24
mrsheep:我載過我的ASUS vw266h...也是用125CC的機車 但超難轉彎的 04/12 16:32
DragFire:DragFire小嘻皮後座綁AL2723W或17"CRT都沒問題~放心啦! 04/14 00:21
assasser:真的要看包裝箱子 DELL的不知道是在厚啥麼... 04/19 23:05
assasser:我去年暑假前面放DELL 後面A17主機 加上旅行袋掛胸口 04/19 23:06
assasser:這樣腿要開180才能騎車 而且龍頭幾乎無法轉動... 04/19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