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小弟想要將原先的AL2723W賣出, (這台無亮暗點,功能正常,大概能賣多少呢?) 換成小一點的25~26吋的LCD, 預算大概11k內, 不知各位推薦那一款呢? 煩請各位幫忙,感恩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45.27 ※ 編輯: BeheritZone 來自: 123.110.145.27 (04/10 18:59)
vic81324:資展VK266H 10500送廣環電視盒 看你要不要還是1920*1200 04/10 19:04
rayliang:用過非TN 回來用TN的 你會不習慣..... 04/10 20:03
vic81324:有這回事.....我反而愛我的TN不愛我的VA 淚 04/10 20:11
vic81324:看來該買EIZO養眼一下了XDD 04/10 20:11
tkuetufo:我從MVA(倒閉DGM)→TN(BenQ M2700hd)..感覺差別不太耶:P 04/10 20:51
BeheritZone:那大家覺得那一款的lcd比較推呢~~ 04/10 22:41
maxpig520:私推VK266H 04/11 11:58
el4au4:私推MT276H 04/11 14:15
vic81324:現在流行私推....我也是私愛MT276H 04/11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