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資展VK266H 10500送廣環電視盒 看你要不要還是1920*1200 04/10 19:04
→ rayliang:用過非TN 回來用TN的 你會不習慣..... 04/10 20:03
→ vic81324:有這回事.....我反而愛我的TN不愛我的VA 淚 04/10 20:11
→ vic81324:看來該買EIZO養眼一下了XDD 04/10 20:11
推 tkuetufo:我從MVA(倒閉DGM)→TN(BenQ M2700hd)..感覺差別不太耶:P 04/10 20:51
→ BeheritZone:那大家覺得那一款的lcd比較推呢~~ 04/10 22:41
推 maxpig520:私推VK266H 04/11 11:58
推 el4au4:私推MT276H 04/11 14:15
推 vic81324:現在流行私推....我也是私愛MT276H 04/11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