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 E2220HD來說 除了那糟糕的喇叭之外我想是沒有什麼好抱怨的XD 就色階的分辨上來說 遠比Vx1940w和HSD190MGW1-A好太多了 用IseeMT來測 最黑和最白的幾階都可以清楚的顯示 不過須要先調一下對比就是了 雖然面板很像不是友達還是什麼大場的版 不過他的表現實在是很不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45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