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godan (╰(‵皿′)╯集氣!!!ꐩ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VX912 無畫面
時間Mon Apr 12 13:16:53 2010
小弟的一台asus VX912 19" 放了一陣子的螢幕最近又拿出來使用...
結果出現一下畫面之後!
又無畫面大約三、四秒!
然後才又出現一下畫面....一直重複!
收起來之前明明是沒問題的,沒撞過面板也無損!
請問各位大大,這是不是高壓版故障需要維修?
還是另有其他原因所導致?維修是否划算...
又北市哪裡維修比較ok?懇請諸位大大賜教了......Orz
--
真是太快樂了~太爽了~
為什麼故事的主角永遠都是別人.....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41.224
→ marphling:我自己也是這台 我有送去修1500 然後有修好~ 這台真的好 04/12 15:51
→ gogodan:那請問大大,故障原因跟我的情形一樣? 04/12 21:15
→ gogodan:我自行上拍賣700就維修好了!寫信給我的就抱歉囉...lol 04/15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