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補圖 1680X1050 http://0rz.tw/Iaa7Q 1920X1080 (明顯沒有延展全螢幕) http://0rz.tw/oYH1o 我現在是接主機板內顯在使用 主機板是Asus M4A785TD-V-EVO 但問題來了 我螢幕的解析度一直沒辦法開到1920X1080 >"< 有這個選項可以選 但調整後螢幕會留黑邊 無法完整顯示 然後第二高的解析度1776X1000也是無法正常顯示 螢幕會一直跳動 能夠正常顯示到最高的解析度只能到1680X1050 我已經更新內建顯卡的最新驅動了 請問這個問題是因為內建顯卡不夠力的關係嗎?? 還是可以在哪調整設定才不會出現這些問題??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58.14 ※ 編輯: russellfong 來自: 114.43.58.14 (04/13 18:59)
vic81324:不會是內顯的問題,你用D-SUB嗎? 04/13 18:59
vic81324:螢幕黑邊是怎樣有圖可以看一下嗎? 04/13 19:00
tsairay:ATI顯卡晶片? 是用HDMI接螢幕嗎? 04/13 19:14
russellfong:我是用HDMI接的沒錯 @@ 是少了什麼驅動嗎?? 04/13 19:33
Joeng:去顯示卡設定畫面內..有個可以將影像拉大範圍的..拉到全螢幕 04/13 19:37
Joeng:就可以 04/13 19:38
※ 編輯: russellfong 來自: 114.43.58.14 (04/13 19:59)
russellfong:我沒看過哪裡可以調耶..@@都試過還是不行 04/13 19:59
russellfong:剛補圖了..我之前有試過接到家裡42吋液晶電視上..也是 04/13 20:00
russellfong:同一條HDMI線..但顯示就很正常..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@@ 04/13 20:00
akumos:Menu=>系統設定=>畫面控制 04/13 20:08
iuytjhgf:去ATI的控制介面找DTV(HDMI) 裡面東西都都碰過再來回報 04/13 21:41
kjsongo:到ATI顯卡設定裡, 有over scan調到最大就解決 04/13 22:21
tsairay:這問題頻繁到可以放在置底文了...0.0 04/13 22:42
a009:我也找不到在哪耶 我是用10.3的驅動(英文) 找老半天找不到 04/14 00:43
by071626:射後不理? 04/14 01:19
revolc01:我遇過win7裝過10.3也找不到DTV的設定,XP就會有 04/14 12:14
comipa:#1BBveu9G 04/14 15:37
DarkArbiter:感謝樓上~我還以為ATI CCC在win7不能用想說XPvista都 04/14 20:41
russellfong:找到了!!謝謝各位大大!!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晚上就沒 04/14 23:27
russellfong:繼續用..今天下班後才試試的!感謝啦..>"< 04/14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