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不會是內顯的問題,你用D-SUB嗎? 04/13 18:59
→ vic81324:螢幕黑邊是怎樣有圖可以看一下嗎? 04/13 19:00
→ tsairay:ATI顯卡晶片? 是用HDMI接螢幕嗎? 04/13 19:14
→ russellfong:我是用HDMI接的沒錯 @@ 是少了什麼驅動嗎?? 04/13 19:33
→ Joeng:去顯示卡設定畫面內..有個可以將影像拉大範圍的..拉到全螢幕 04/13 19:37
→ Joeng:就可以 04/13 19:38
※ 編輯: russellfong 來自: 114.43.58.14 (04/13 19:59)
→ russellfong:我沒看過哪裡可以調耶..@@都試過還是不行 04/13 19:59
→ russellfong:剛補圖了..我之前有試過接到家裡42吋液晶電視上..也是 04/13 20:00
→ russellfong:同一條HDMI線..但顯示就很正常..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@@ 04/13 20:00
→ akumos:Menu=>系統設定=>畫面控制 04/13 20:08
推 iuytjhgf:去ATI的控制介面找DTV(HDMI) 裡面東西都都碰過再來回報 04/13 21:41
→ kjsongo:到ATI顯卡設定裡, 有over scan調到最大就解決 04/13 22:21
推 tsairay:這問題頻繁到可以放在置底文了...0.0 04/13 22:42
推 a009:我也找不到在哪耶 我是用10.3的驅動(英文) 找老半天找不到 04/14 00:43
推 by071626:射後不理? 04/14 01:19
→ revolc01:我遇過win7裝過10.3也找不到DTV的設定,XP就會有 04/14 12:14
推 DarkArbiter:感謝樓上~我還以為ATI CCC在win7不能用想說XPvista都 04/14 20:41
→ russellfong:找到了!!謝謝各位大大!!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晚上就沒 04/14 23:27
→ russellfong:繼續用..今天下班後才試試的!感謝啦..>"< 04/14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