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wing (Corn Bear)
看板LCD
標題[請益] MSI 5770公板+ACER S243HL+HDMI1.3b 10 …
時間Sat Apr 17 11:10:19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VideoCard 看板]
作者: neowing (Corn Bear) 看板: VideoCard
標題: [請益] MSI 5770公板+ACER S243HL+HDMI1.3b 1080P顯示不能
時間: Sat Apr 17 11:09:20 2010
昨天去小黃敗了一台會員特價的ACER S243HL
興高采烈的裝上
一連結到PC自動檢出是1920x1080
接著畫面一跳 怎周圍全黑了
只剩下中間的區塊約1680x1050可以顯示
換了1680x1050就可以全畫面顯示
再換了幾個解析度16:9的都有問題
接下來更新顯卡驅動程式 不行!
(有移除+刪資料夾 重開機安裝驅動)
更新LCD 驅動程式 不行!
換了一條1.2和一條1.3的HDMI線還是不行
-----------接洽ACER客服分隔---------------
打去問ACER客服一位小姐應該不是LCD掛
跑去查資料查了2次都查個1分多
最後請我留資料 無解....
再打想試試會不會遇到個專業一點的
這個就還不錯 說什麼都能反應到位
不過最後要我送去服務中心用另一台電腦測試
HDMI的災情不少啊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64.22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64.223
推 chemi0213:去調整過CCC裡面的Overscan了嗎? 04/17 11:16
→ comipa:本周此題問三次.... 04/17 13:16
推 hans5300609:雖然有點想發一篇...不過直接在這裡問好了.... 04/18 14:40
→ hans5300609:解析度調最大卻沒有全螢幕(黑框)橋顯示器上的都沒變化 04/18 14:41
→ hans5300609:之前785G用D-Sub解析度無法最大,用HDMI卻有黑框...囧 04/18 14:42
推 hans5300609:以解決XD 找到CCC裡有縮放選項... 調到縮小0%即可=D 04/18 14:51
→ hans5300609:原來一樓就是正解...但是我看不懂英文(炸) 04/18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