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手邊一台螢幕掛了, 想再購入新的螢幕使用, 預算:15K左右 尺寸:24以上(含24) 用途:非專業使用 面版:不拘 介面:需HDMI 由於小弟只是一般用途, 購買新螢幕比較傾向嚐鮮, 看過置底也到過小黃跟燦坤之類的賣場, 銷售人員每台也都說是今年新機種 ?.? 沒辦法分辨的情況下, 只好上來發文請各位網友推2010年新機種LCD型號, 謝謝大家幫忙~ P.S.別推三隻鳥,因為之前掛的螢幕就是它,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29.133
arc25610147:這價錢可以買28"了唷^_< 04/18 10:49
arc25610147:如果沒有要求要飛TN的話 04/18 10:49
n924127:這麼高的預算 買非TN吧 04/18 10:53
generationk:我也有同樣需求...但屬意的U2410好像災情蠻嚴重的,不 04/18 11:43
generationk:知道最近品質改善了沒 04/18 11:44
pengpluto:U2410又出現在DELL線上商店了,不過還沒開放訂購.... 04/18 11:48
AtiLoveNvdia:買VW266H阿,最近不是滿便宜的一萬不到 04/18 18:19
el4au4:還是推MT276H,我自己用這台覺得不錯!推薦給您參考! 04/18 21:07
ankala:這預算可以選更好的 買1萬以下的有點浪費 04/18 22:00
pttacc:謝謝各位大大推薦,我再找時間到賣場看看~ 04/20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