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自上周買了BenQ V2400 ECO回家後 趕緊使用其HDMI與電腦對接 結果螢幕上在上下左右各出現些許"留黑" 我有將解析度調到最高1980*1080,仍是有相同的情形 若是使用D-SUB接頭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, 請問是我顯卡的問題嗎?? 我使用的顯卡是華碩M4A785TD-M EVO的內顯ATI HD4200 此外我亦下載了ATI顯卡的最新驅動程式,亦無法解決此問題 請問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?? 該不會要我去買一張好一點的顯卡吧?? 在此先謝謝各位的解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135.72
error404:/ati 裝ccc後裡面調整 04/20 15:22
comipa:大概每兩天就會有人問.... 04/20 17:35
bubumarch:我有裝ccc~也有進去裡面試著調過了~還是不行~ 04/20 17:55
bubumarch:可能是我不會調~請各位先進明示~~ 04/20 17:57
bubumarch:老實說~~我也是爬文後才問~畢竟沒有人問有關ATI與v2400 04/20 17:58
superLM:進去CCC 去桌面與顯示器那個標籤 左下角螢幕點右鍵 04/20 17:58
bubumarch:用HDMI接電腦的問題~~也有可能是我沒找到或是看不懂 04/20 17:58
superLM:設定裡面有 04/20 17:59
superLM:會看到有數位面板 一些選項 就事了 04/20 17:59
lhan:/overscan 04/20 20:53
neowing:ATi的晶片+HDMI直連,都有這個問題要去CCC裡調我也是災民 04/20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