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ylaio:我禮拜六在y拍訂了,剛剛收到哩 晚點來開箱 04/20 15:01
推 orochl:晚1F一天下訂 看來還有得等 04/20 15:10
→ orochl:話說回來8990是買過最便宜的lcd!!! 這句真令人羨慕 04/20 15:12
推 hc20999:說真的27吋8990很超值,我2006買19吋花1萬3,還3年保,結果 04/20 15:36
→ hc20999:2年半故障,要找那家已倒了,3年保個屁咧,不如選大廠牌的保 04/20 15:37
→ hc20999:我昨天才在P購買,看訂單原20才出,但晚上看時,變成19號出貨 04/20 15:38
→ squall0963:而且真台真的是新...出廠日期 2010 4月..XD 04/20 15:40
→ squall0963:不過我不太喜歡他的面板操作 沒按鈕...超不習慣的 04/20 15:40
→ orochl:雖然是某國的牌子 但是MIT 看起來就舒服多了 04/20 15:41
→ mcGY:我亮度調0覺得還是很亮 04/20 19:50
推 b1uecat:何時還有阿我要買 04/20 20:41
推 tkecart:沒了 下次換牌子吧 04/20 21:22
→ linzhong:27這台現在最划算...我買五年保的2209wa還比他貴... 04/21 02:22
推 jaylaio:我亮度調0也還是好亮+1 04/21 02:47
推 n924127:LG的好像都是這樣 我的2486L也是亮得跟檯燈一樣 囧 04/21 10:25
推 arnot:說這台最划算我倒是保留,畢竟要9000,比小一點的22~24吋貴 04/21 10:57
→ arnot:了一千多至三千多,真的有用到這麼大再買吧,不然本來只要花 04/21 10:59
→ arnot:五、六千元就可以有一台LCD硬要跟流行花9000元,過個兩、三 04/21 11:00
→ arnot:年還不是都跌價跌得亂七八糟,畢竟3C的東西還是買符合使用的 04/21 11:01
→ arnot:的就好了,多的錢還可以買個好一點的網卡..... 04/21 11:02
→ arnot:我本來也是訂了一台,不過想一想,其實我作什麼事情需要用到 04/21 11:03
→ beyondthee:這一批好像都是用奇美的次級面版 會有過亮的問題 04/21 11:03
→ arnot:這麼大的螢幕,甚至還得另外再去買張新桌子,就覺得自己很白 04/21 11:03
→ arnot:痴的退掉了...... 04/21 11:04
→ ankala:奇美次級面板? 消息哪來的? 開工模看的到嗎? 04/21 13:08
推 n924127:LG的工模看的到使用時數嗎 我的W2486L開了以後找不到 04/21 13:52
→ bruce513:用智慧護眼他會調整 會比較舒服 04/30 20:09
推 lightnomo:面板跟過亮是兩回事吧,太亮調暗就好 05/02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