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cGY (生銹鐵皮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nkala (Extreme)》之銘言: : : Yahoo! : :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76879 : : PChome : : http://tinyurl.com/y63cyhn : : Yahoo PChome跟小黃屋4/19日會招到期拼了! : : 殺的真大 : 這台會招來的真是時候 : 我的24吋剛好上禮拜送修 : 遲遲都還沒寄回來 : 舊的17吋螢幕真的很不習慣 : 看到這台會招特價就去參觀黃屋了 : 當然黃屋的展示機會覺得很糊是因為 : 他都用D-sub在跑 : 不然就是放那低解析度的會招影片 : 如果用這標準看 黃屋擺的螢幕沒有一個可以買 : 那是訊號問題 : 這台是韓國品牌台灣製造 : 我是覺得還滿不錯的 : 打電動看1080p電影 : 絕對比24吋還要爽 剛剛收到這台 我在現場看也是覺得糊糊的 所以就在改在PC家訂了 拆開測了一下 無暗亮點、幸運的是也沒有漏光 剛剛用PS3跑了一下BD 也用XBOX360跑了MW2 我覺得還不錯 比在現場看到好多了 只是真的很亮...亮度調5而已 和多年前的奇美檯燈有得拼! 打BBS字體變的超大的XD 而且PC家賣8990 ...是我買過最便宜的螢幕 好幾年前的15吋 都破萬阿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73.136
jaylaio:我禮拜六在y拍訂了,剛剛收到哩 晚點來開箱 04/20 15:01
orochl:晚1F一天下訂 看來還有得等 04/20 15:10
orochl:話說回來8990是買過最便宜的lcd!!! 這句真令人羨慕 04/20 15:12
hc20999:說真的27吋8990很超值,我2006買19吋花1萬3,還3年保,結果 04/20 15:36
hc20999:2年半故障,要找那家已倒了,3年保個屁咧,不如選大廠牌的保 04/20 15:37
hc20999:我昨天才在P購買,看訂單原20才出,但晚上看時,變成19號出貨 04/20 15:38
squall0963:而且真台真的是新...出廠日期 2010 4月..XD 04/20 15:40
squall0963:不過我不太喜歡他的面板操作 沒按鈕...超不習慣的 04/20 15:40
orochl:雖然是某國的牌子 但是MIT 看起來就舒服多了 04/20 15:41
mcGY:我亮度調0覺得還是很亮 04/20 19:50
b1uecat:何時還有阿我要買 04/20 20:41
tkecart:沒了 下次換牌子吧 04/20 21:22
linzhong:27這台現在最划算...我買五年保的2209wa還比他貴... 04/21 02:22
jaylaio:我亮度調0也還是好亮+1 04/21 02:47
n924127:LG的好像都是這樣 我的2486L也是亮得跟檯燈一樣 囧 04/21 10:25
arnot:說這台最划算我倒是保留,畢竟要9000,比小一點的22~24吋貴 04/21 10:57
arnot:了一千多至三千多,真的有用到這麼大再買吧,不然本來只要花 04/21 10:59
arnot:五、六千元就可以有一台LCD硬要跟流行花9000元,過個兩、三 04/21 11:00
arnot:年還不是都跌價跌得亂七八糟,畢竟3C的東西還是買符合使用的 04/21 11:01
arnot:的就好了,多的錢還可以買個好一點的網卡..... 04/21 11:02
arnot:我本來也是訂了一台,不過想一想,其實我作什麼事情需要用到 04/21 11:03
beyondthee:這一批好像都是用奇美的次級面版 會有過亮的問題 04/21 11:03
arnot:這麼大的螢幕,甚至還得另外再去買張新桌子,就覺得自己很白 04/21 11:03
arnot:痴的退掉了...... 04/21 11:04
ankala:奇美次級面板? 消息哪來的? 開工模看的到嗎? 04/21 13:08
n924127:LG的工模看的到使用時數嗎 我的W2486L開了以後找不到 04/21 13:52
bruce513:用智慧護眼他會調整 會比較舒服 04/30 20:09
lightnomo:面板跟過亮是兩回事吧,太亮調暗就好 05/02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