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va880606/7372080 網誌好讀版 看著這台一路從10900到現在的8900含稅 終於忍不住跟轉賣的版友收了一台 入手價8600(YAHOO直接送來給我^^) 以下不專業開箱~~~ 先付上規格 螢幕尺寸 27吋寬 (16:9顯示比例 ) 最高解析度 1920 x 1080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 可視角度 170 / 160 亮度 400 cd/m2 對比 50000:1(DCR 動態高對比) 高對比度 總體訊號反應時間 (毫秒) 2ms ( G to G )高速傳輸 操作 15 國語言 消耗電壓(操作/待機) 98w / 1w 訊號輸入模式 D-Sub 輸入/ DVI-D / HDMI 數位訊號輸入(支援HDCP) 多媒體喇叭 無 重量 約7.98Kg 尺寸 約 652.7 x 486.1 x 212 (mm) 標準配件 VGA線 VESA標準壁掛孔 無 保固 三年保固: 到府收送。 (全省服務站) 紙箱外盒還算還算環保XD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51&p=0 碩大的標籤~~27" XDD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52&p=1 開箱了~~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53&p=2 螢幕本體+底座+配件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54&p=3 鎖螢幕的地方一樣是手轉螺絲型的 另外底座有旋轉盤可以輕鬆將螢幕轉向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55&p=4 螢幕正面 邊條都有仔細貼上防刮膜(因為是鏡面烤漆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56&p=5 螢幕背面也有防刮膜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57&p=6 超級亮的底座.......有必要連底座都是鋼烤嗎? XD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58&p=7 撕掉背面膠膜(一定得撕Q_Q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59&p=8 LG的MARK 注意看下面的邊條是黑面透明的歐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60&p=9 控制面板 全觸控式的 @_@ 好奢侈的感覺.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61&p=10 正面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62&p=11 背面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64&p=13 插孔有D-SUB DVI HDMI 超齊全 旁邊那個是耳機孔 OUT輸出的 裝HDMI的時候用的(也可以 接在喇叭上) 此螢幕沒有內建喇叭 才會有這種設計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65&p=14 電源孔~~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66&p=15 跟DELL S2309W 大小比較XD 23" 27" 果然有差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63&p=12 開機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67&p=16 先測暗點XD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68&p=17 在測亮點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69&p=18 紅色.......照好玩的 用相機照有色差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70&p=19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71&p=20 綠色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72&p=21 藍色....... 那一坨啥時跑出來的..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73&p=22 ICE桌布 (不能說為什麼放 不然就爆雷了XD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74&p=23 特殊功能 SMART介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75&p=24 特殊功能2 FUN介面 這兩個應該是噱頭吧XDD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76&p=25 真正的MENU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77&p=26 電腦桌區塊~~ (敗家專區Orz ....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78&p=27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va880606&b=7&f=1908080979&p=28 這台剛開機的第一個感想就是: 嘩!! 好亮 進去調整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亮度整個調到100% OTZ。... 基本上這台算是超級超值得一台好機子 讓我覺得比較需要拿出來說的就是......位甚麼要用鋼烤 Q皿Q !!! 這樣子刮傷或指紋就很醜耶 光外型比較起來 算是不錯啦 (雖然我是比較喜歡DELL 2309W 的外觀) 至於有些玩家提到說點距比較大的問題........ 我是覺得還好 剛剛拿1080P的照片看 整個畫質就是棒阿!! (我太容易滿足了嗎?XD) 以上開箱文 請笑納!! -- CPU : AMD B25 X3+L3 OC 3.4G FAN :OCZ Vendetta 2; NT40 三色LED風扇 MB : 785GM-E65 785G +SB710 RAM : KINGSTONE DDRIII 1333 2G VGA : HD4200 CD-rom : LITEON IHAS-324 HDD : WD 808G AADS CASE&PSU: IKONIK M5 全黑化+ HEC 400W 80+ KB : WINTEK WK960 Mouse : 連鈺TCN16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60.213
orochl:我也想分享阿 只是還沒拿到...今天y拍來信 會延遲出貨... 04/21 14:30
phmic:推 MADE IN TAIWAN XD 04/21 14:43
hc20999:哈...都還沒測就先撕膠膜喔...若有亮壞點要退怎辦...XD 04/21 14:44
hc20999:而且...它的出廠好新喔....2010/4 耶.... 04/21 14:44
n924127:要從哪裡看出廠年月? 04/21 14:46
phmic:機子後面的標籤有 04/21 14:51
arnot:我比較好奇為什麼要轉賣呀?直接退掉不就好了嗎? 04/21 15:01
wurenben:有的人要湊滿額禮之類的.. 04/21 15:04
fbiwbi:酷喔 終於有開箱文了 04/21 15:21
n924127:LG的工模看的到使用時數嗎 我的W2486L開了以後找不到在哪 04/21 15:45
p1986891:可看時數 爬文應該有 我忘記怎按了 04/21 17:02
p1986891:另外刮痕感覺還好 反而灰塵會有點明顯XD 04/21 17:02
babylon2:感謝N大賭蠻大的啊 先匯錢給我XD 04/21 17:03
tristesse:smart介面裡的「自動亮起」我竟然看成「自動亮點」 04/21 17:11
Modchip:他是16:9的,與其如此,我比較想多花1K買16:10 04/21 17:23
mnbvcx:讚 推你的開箱文!! 禮拜一剛入手用的很爽XD 04/21 17:26
vic81324:是堅果 04/21 18:33
d1438a:照片拍好懶得PO XDD 底座的膜我不敢撕 怕刮傷QQ 04/21 18:38
novanut:不撕膠膜沒辦法插接頭阿 大佬.... 04/21 18:57
novanut:我收的那個人用迴轉金買的 要賣來換現金XD 04/21 18:58
novanut:所以我才會抱怨說 為啥連底座都要鋼烤..... 04/21 18:59
novanut:baby大 感謝您阿^^ 讓我省了幾百塊XDD 04/21 19:01
mike1990:堅果星 發現! 04/21 19:12
ankala:好文~真是爽度很高 04/21 20:12
rugal769:這台怎麼進工模呀? 試了版上的方法還是不行... 04/21 20:50
joypark:大推這台!! 04/21 21:08
hc20999:這台太亮,我亮度設5,顏色9300K就好很多了,且...一個字 爽 04/22 09:31
supermars:買鋼琴烤漆..是美觀、不是讓他被刮傷呀XD 04/22 11:37
supermars:可惡,我現在是用LG 22" WTQ..阿!!!!差好多~ 04/22 11:38
mickeylih:工模 先關機 然後按著MENU鍵直到開機為止~這台很爽^^ 04/23 00:24
garlic1234:推 04/23 03:02
linzhong:不知道為什麼耗電量較高..因為燈管比較多嗎??? 04/23 04:24
NTUWolf:看了樓主的開箱也訂了一台,用起來感覺就是爽 04/23 09:32
NTUWolf:原來的19吋螢幕看起來好像小孩子...TN面板也沒想像中的差 04/23 09:33
orochl:剛收到這台 調亮度0 色彩sRGB 看起來很舒服 04/23 20:07
bartester:這台誇張的亮 亮度調到0眼睛才不會覺得刺眼 04/25 13:52
AtiLoveNvdia:好大好便宜 04/25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