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bear (跪いて足をお嘗め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Dell E248WFP overscan with PS3
時間Fri Apr 23 10:43:42 2010
我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~
沒想到去找文章還真的有~
http://tinyurl.com/24nfwnt
大致上就是~
當螢幕接在 PS3 上時~ HDMI to DVI
畫面會拉長~ 不過這台有 1:1 功能~
不過設定後,發現,還得去 OSD 裡的 positioning 理~
把 zoom 這個選項調成0~ 只有在 PS3 這個 zoom 選項會變成 20
不過,只要有切換過訊號來源,或是把螢幕電源關掉,再打開~ 設定就又會自動回復成20
當然,畫面就會被拉長吃掉~
剛剛跟 DELL 連絡後.......都大陸人....真的很難溝通.....
最後找到一個還算可以的總算有點通的懂問題....
已經有特別交代她要呈報上去~ 有強調是在 PS3 上~
為何沒有台灣人.........還有轉接5次,沒有人知道 PS3 是啥東西~~~~~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94.101
推 godswd:你要講 搜你 普類死爹選三,PS3會有可能被當成新版滑鼠接頭 04/23 14:00
→ godswd:反正就是跟他講是SONY出的遊戲機接上會overscan 04/23 14:00
→ godswd:(除非E248好像還有兩台也會這樣,韌體也沒改) 04/23 14:01
→ godswd:至於為啥沒有台灣人....因為大陸人工便宜啊,台灣人很貴 04/23 14:02
→ gbear:恩.....講到後來我也是講 普類死爹選訊三 了........ 04/23 14:23
推 GodKen:就講playstation three囉! 04/23 22:12
推 bearlex:這問題無解,還好PS3大部分是原生720P 04/25 00:43
→ bearlex:這台我用兩年多哪裡都好,就是這個問題讓我一直考慮想換 04/25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