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gif:新視王的我用過,以CRT來說較有必需性一點點。應該說中低階 04/24 11:02
→ yugif:沒有鍍膜反炫光處理的CRT,掛上後舒適度會較佳 不過LCD… 04/24 11:03
→ yugif:個人是覺得不用了,那個罩上去後反而像罩層薄砂,灰曾暗粒不 04/24 11:04
→ yugif:好清且更明顯,與其說護目鏡,不如說是護幕鏡...... 04/24 11:05
推 ryelysian:正在用新視王的(非綠光版),當初也是這兩種在挑... 04/24 23:58
→ ryelysian:不要對它有太多期待,我只是想保護螢幕才掛的 04/24 23:59
→ ryelysian:唯一功能: 把我的lcd霧面變鏡面...囧" 04/25 00:00
→ ryelysian:不過以前用CRT時,有用過一種真的是"護目"鏡的, 04/25 00:02
→ ryelysian:有掛跟沒掛在色彩反應與亮度抑制上真的有差!! 04/25 00:04
→ ryelysian:好像叫startech的牌子,不知有沒有人有印象?? 04/25 00:05
→ ryelysian:後來在市面上我完全沒看到了,都變現在這種雞肋壓克力板 04/25 00:07
→ pojohn:我己經買了..螢幕也變成鏡子了..-_-\\ 04/25 08:56
→ kjsongo:我也有買 我的用途是防灰塵 只要清洗護目不用擦LCD 04/25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