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hko86:你是哪一台螢幕0.0? 一半一半 視野範圍+切割利潤 04/25 03:26
→ yohko86:另外我想問的是 TN的白是不是比非TN還刺眼? 還是錯覺? 04/25 03:27
推 cicici:是比較適合"適當"的寬螢幕,而非越大越好 越大要離越遠 不 04/25 03:58
→ cicici:然會近視...這應該很容易懂吧= = 04/25 03:58
推 shangmin:終於又有人發現寬營幕的不好用了.不過看個人拉! 04/25 07:10
推 phylin:用27"打WORD很爽啊 只是亮度要調低一點就是 04/25 07:17
→ Silywuns:因為你沒有並列兩張A4文章的需求 04/25 08:35
→ Silywuns:而且會有大量白色到不舒服,也是因為你沒有改主題配色 04/25 08:39
→ Silywuns:最簡單就是文書軟體背景改黑,字改灰(淺灰~深灰看個人) 04/25 08:42
推 goenitzx:背景的白色可以試著調看看其它色 04/25 08:43
推 b1uecat:我有17吋 4:3的 要交換嗎 = =||| 04/25 09:05
→ WishIsland:發人省思的好文 04/25 10:40
推 NTUWolf:我有19吋4:3,願意交換 +1 04/25 11:25
推 Overmind:我換螢幕就是為了文書啊,19吋看A4還要一直翻頁煩死了。 04/25 11:57
→ Overmind:換個26吋的字又大,一次看兩頁,多方便。 04/25 11:57
推 fatalabc:我有15吋的 要交換的站內信 04/25 12:07
推 finhard:懷疑是你坐太近的關係,離遠一點看看..... 04/25 12:09
→ superLM:您累了 建議你去看個醫生xddd 04/25 12:24
推 SHANGOYANYI:會嗎 去公司用17"coding超難過 工作區域有夠小 04/25 13:01
→ SHANGOYANYI:在家用20"wide 就整個很順手XD 04/25 13:01
推 Vanquze:我比較不適應的就只有 解析度調最好 字太小的困擾 04/25 15:17
推 arnot:我比較不了解的是一台九千的螢幕一堆人喊便宜,怎麼大家都這 04/25 17:35
→ arnot:麼有錢... 04/25 17:35
推 yugif:看規格品像廠牌用途,若優質的9K便宜,爛的2K都嫌貴 04/25 17:47
→ yugif:若原廠或定位是2W以上的,殺到9K當然便宜啦,因為會考慮入手 04/25 17:48
→ yugif:的,都是原來要花更高的代價才能達到工作/使用上的需求 04/25 17:48
推 dick51207:我螢幕都調超暗 比光源暗一些 04/25 22:39
→ v66leo:可能是真的我沒有取得足夠空間吧 ~ 但如果遠距離還是只能把 04/26 00:37
→ v66leo:解析度調低...實在是兩難,最近還真得有考慮去看看眼科 = = 04/26 00:38
推 ankala:因為購買力不同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問 04/26 04:39
推 handsomecrow:若干年前19的一台破萬, 還是tn面板, 現在真的很便宜 04/26 09:21
推 Gemani:累的時候真的會覺得 做什麼都不舒服 04/26 12:45
推 pigapple:大尺寸放遠一點 配合低解析或是調整DPI 04/26 22:21
→ pigapple:之前弄了顆低解析1366*768的32吋放桌上用 超爽 04/26 22:22
→ pigapple:但是桌子要夠大 放遠一點才會爽 太近就像你說的這樣 04/26 22:22
推 NickLi03:我也有19" 4:3 想交換可以來信XXD 04/27 01:35
推 eexcel:大螢幕是給你切割畫面的 你去數字版問就知道了 04/28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