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hell (serene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我的螢幕壞了 該去哪修呢??
時間Mon Apr 26 18:46:25 2010
如題
螢幕是viewsonic
右上角寫著VA712
確認過線跟電源都沒問題
相信是螢幕內部出問題
由於這台電腦是不負責老爸同事在三年多前幫我組的
該名同事如今已不知道身在何方
我自己對於螢幕非常不瞭解
不瞭解的程度連去哪邊修都沒概念
希望有大大可以推薦修理的地方
假如修不好真的要重買
預算是大概3500~4000左右
17~19吋就OK
原則上以修理不會太麻煩 機體本身不容易壞(正常開關機)為主
請求各位大大幫忙 謝謝
ps:故障情形是電源都接好 正常開機
結果螢幕什麼都沒有(但是電源燈那邊是綠色.如果單純開螢幕沒開電腦會是橘色)
螢幕畫面黑的.時不時會在螢幕中央閃白色光
以前照理說閃玩那白色的光 就會有東西了
但是今天怎麼試就是沒有
感謝大大告知故障點.那請問..
我該去哪修呢?
學校在復興南路.和平東路交叉口
有沒有比較近 也不會詐財的店家可修理?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7.36.204
→ shangmin:故障情況沒說明?不知如何回答@@! 04/26 18:54
※ 編輯: hellhell 來自: 120.127.36.204 (04/26 19:01)
推 shangmin:液晶裡面的高壓電路出問題了.17吋行情600~800之間! 04/26 19:11
※ 編輯: hellhell 來自: 120.127.36.204 (04/26 19:19)
→ shangmin:看有沒認識的人會修吧~這年頭就算想佛心的修理~也會被黑 04/26 19:28
→ shangmin:另外行情價都告訴你了.基本上應該是不會吃虧了! 04/26 19:35
→ Jay915:你這情況修理費大約1000有找(有良心的店家收費的話) 04/26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