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5038:三星 04/27 03:02
→ tsairay:阿就samsung啊,你以為國內做的出3D面板? 04/27 10:55
推 jameskuo:國內都沒? 04/27 23:03
→ asbee:奇美友達工研院好像都有DEMO過喔 04/27 23:11
→ littleray:國內做得出3D面板.. 04/29 22:27
推 sunbb:..基本上國內做得出3D面板..因為我們就再做了! 05/03 13:01
推 jayouch:國內有阿= = CMO AUO都有 別小看自己OK!! 05/05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