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samsung的3D面板是國內誰製造的 因為要做有關於3D科技的報告 好急阿都找不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46.92
eric5038:三星 04/27 03:02
tsairay:阿就samsung啊,你以為國內做的出3D面板? 04/27 10:55
jameskuo:國內都沒? 04/27 23:03
asbee:奇美友達工研院好像都有DEMO過喔 04/27 23:11
littleray:國內做得出3D面板.. 04/29 22:27
sunbb:..基本上國內做得出3D面板..因為我們就再做了! 05/03 13:01
jayouch:國內有阿= = CMO AUO都有 別小看自己OK!! 05/05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