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同學要換新螢幕 家裡剛好缺螢幕 想說要不要跟他買 AL1917W 大概用3.4年 開關有接觸不良 不過修好了 螢幕應該是沒問題 他賣2000 不知道值不值得? -- 在陳某休刊那天,有一群人倒下了。 有人說是被戰神嚇倒了,也有人說是被小孟迷倒了 眾說紛紜,不過有一個肯定的答案就是....... 因為他們這禮拜看見---- 『火鳳燎原』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99.82
Acelover:不划算 都過保了 新的才三千多而已 04/30 17:51
gjohnlua:我會想買~ 不過如果是同學的話會想殺到1500 04/30 21:17
gjohnlua:對不起 讓我反悔一下 原來不是5:4的螢幕 那我不要了XDDD 04/30 21:18
garcia:要送你就收 不然不值得 04/30 21:55
yourfuntime:同學欸 三四年還賣你2000 04/30 22:37
shangmin:剛好買賣版淡水地區剛好賣一樣AL1917 04/30 23:05
likewindla:划不來...建議直接買新的價差沒很多。 05/12 09:16
wanhua90:不值得.全新的都可以了 05/18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