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ydaybend (.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有沒有中壢的朋友使用VE246H?
時間
Fri Apr 30 21:41:15 2010
我想跟妳們買原廠給的VGA線.. 因為我要換貨 可是那條給人了.. 短時間拿不回來.. 沒用過最好!拜託 超緊急的.. 我可以跟你買....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74.40
※ 編輯: maydaybend 來自: 114.25.174.40 (04/30 21:46)
→
hatepm
:那條線 原不原廠 沒差吧!
05/13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