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6609 (Edifier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買不到VE246H的備案?
時間Fri Apr 30 23:45:37 2010
我目前使用的是三爽710T
對它很滿意 沒有什麼問題
但家裡欠一台螢幕
打算把710T弄回家裡
自己再買一台螢幕取代
由於在台北租屋處的桌子不大
臉和螢幕的距離大約只有40~50公分左右
所以該選22或24吋還在猶豫
怕太大到時候會看起來很吃力
板上狂推VE246H
所以這台目前是口袋名單
但由於上述因素 對24吋有點遲疑
而且VE246H聽說缺貨很嚴重
買不買的到很難說
想請問各位版友
以我的情況22還是24吋比較適合我?
24吋聽說笨Q G2412HD有低鳴音? 有其他推薦的嗎?
22吋有沒有推薦機種?
只要有DVI我都可以接受
當然價錢是越便宜越好="=
--
○ ○ ◢█████◣ ○ ○ ○
○ ██◤◤◤◤▎ ○ ○
○ ◢█◥██⊙–⊙▏ 幹你媽的!沒看過人魚啊!
██████皿█ ▄▄▄▄▄▄▄ 崖上のboyo
○ ◢█∕█◥██︶◤◤ ○ ○ ○
▂▅▄▆▇ by Airsuppl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01.14
推 dfca:VK246H 05/01 01:15
推 hijamoya:VE246H 大前天新竹NOVA 6900買到.. 05/01 01:32
推 ahjoe:昨天在光華二樓買到,不過我是問了11、12家才問到的 05/01 13:15
推 vic81324:VE246H真的很難買..不然去順發看看不然就Y夠P夠找 05/01 18:18
推 OoSteve:Y跟P上面購物商店都顯示缺貨不補,除非是個人拍賣場才有 05/01 20:07
推 hunger:我今天在順發購物看到 7490..... 05/01 21:19
推 huangmouse:我上星期在Y拍位於光華的賣家入手 看倉庫最少有30台吧 05/02 00:45
推 tsua0329:上禮拜在台中自取6900感覺很值得唷 05/02 13:52
推 jack23957445:順發線上購物上禮拜5入手 05/02 19:59
推 ajay13:有屯貨的八卦嗎?(誤!) 05/07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