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使用的是三爽710T 對它很滿意 沒有什麼問題 但家裡欠一台螢幕 打算把710T弄回家裡 自己再買一台螢幕取代 由於在台北租屋處的桌子不大 臉和螢幕的距離大約只有40~50公分左右 所以該選22或24吋還在猶豫 怕太大到時候會看起來很吃力 板上狂推VE246H 所以這台目前是口袋名單 但由於上述因素 對24吋有點遲疑 而且VE246H聽說缺貨很嚴重 買不買的到很難說 想請問各位版友 以我的情況22還是24吋比較適合我? 24吋聽說笨Q G2412HD有低鳴音? 有其他推薦的嗎? 22吋有沒有推薦機種? 只要有DVI我都可以接受 當然價錢是越便宜越好="= -- ◢████ ██◤◤◤◤ ██⊙–⊙ 幹你媽的!沒看過人魚啊! ██████ ▄▄▄▄▄▄▄ 崖上boyo ◢███ ▂▅▄▆▇ by Airsuppl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01.14
dfca:VK246H 05/01 01:15
hijamoya:VE246H 大前天新竹NOVA 6900買到.. 05/01 01:32
ahjoe:昨天在光華二樓買到,不過我是問了11、12家才問到的 05/01 13:15
vic81324:VE246H真的很難買..不然去順發看看不然就Y夠P夠找 05/01 18:18
OoSteve:Y跟P上面購物商店都顯示缺貨不補,除非是個人拍賣場才有 05/01 20:07
hunger:我今天在順發購物看到 7490..... 05/01 21:19
huangmouse:我上星期在Y拍位於光華的賣家入手 看倉庫最少有30台吧 05/02 00:45
tsua0329:上禮拜在台中自取6900感覺很值得唷 05/02 13:52
jack23957445:順發線上購物上禮拜5入手 05/02 19:59
ajay13:有屯貨的八卦嗎?(誤!) 05/07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