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近日想要將用了4年的ben-⑨ fp91gx給除役 根據各方的資訊最後決定由這兩台lcd做最後的抉擇 用途多為電影 TV GAME(360 WII) 但實際上從文章得知兩台用的為同一面板 網路上的開箱文中能比較的也只有 外型 介面 保固 卻沒有辦法實際看到本機兩台間色彩與對比間的比較 個人是有點擔心M2700HD的色澤表現 ben-⑨的色彩一像篇冷色系 宜蘭羅東地區目前只在3c順發看過mt276h的實體 M2700HD或許是新產品的緣故 在居住地附近的3C賣場想看到恐怕有難度 在此想請有入手或實際親臨現場感受mt276h&M2700HD色彩與對比比較的版眾們 是否可提供一些心得分享給小弟好做下最後的決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40.237
kouryu:LG w2753v-pfv不考慮嗎 便宜多了 05/01 09:56
ss61115:LG那台沒有多端子... 05/01 09:59
a88000089:是阿 不然27吋CP值王者真的很誘人 05/01 11:10
vic81324:羅東耶...買MT276H...因為宜蘭有皇家QQ 05/01 18:17
sf3000kimo:我有276H 也看過2700實機~說真的沒差多少!! 05/01 19:02
sf3000kimo:建議去找 看哪一款有佛心的店家 給測亮暗點的 05/01 19:04
sf3000kimo:端子你應該都夠用~外型我喜歡ASUS 雖然買了276H之後 05/01 19:05
sf3000kimo:馬上笨Q出2700HD 心裡有點幹 衝太快了 但看玩實機之後 05/01 19:06
sf3000kimo:發現我家閃光的VE246H 分數比2700HD高...他的喇叭太怪 05/01 19:09
sf3000kimo:重點是 你衝MT276H PO開箱 刺激VIC~讓他繼續吃泡麵 05/01 19:10
sf3000kimo:順便把遙控器 好好特寫一番 他會連泡麵錢都捨不得花 05/01 19:11
sf3000kimo:VIC只能默默推玩板上有關MT276H的文章 過過乾癮~~哈 05/01 19:13
sf3000kimo: 完 05/01 19:13
a88000089:技嘉松大也住宜蘭? 如果確定要276我可能會在羅東欣亞拿 05/01 20:55
a88000089:最近的東西都跟她們拿 價格在宜蘭算頗優的 省得一直想上 05/01 20:58
a88000089:光華 最近常去跟他們抬槓 也都快變麻吉了 05/01 20:58
vic81324:哀別講了 我最近把兩台LCD清掉剩一台又買了鏡頭 05/01 21:32
vic81324:還在等存好錢 直接上~~~ QQ 05/01 21:32
vic81324:真的 我住羅東阿XDD 在南門路燦坤旁邊 羅東欣亞價格真 05/01 21:33
vic81324:得不錯 不過我現在是在桃園中壢這邊讀書 05/01 21:33
sf3000kimo:所以 你跟我住真近壓~我是桃園人@@" 05/01 22:38
vic81324:我不要找你....你要放毒給我QQ 05/01 22:40
sf3000kimo:好東西 好朋友一起分享壓 我使用 您欣賞 恰恰好 05/01 22:52
three456:XD 05/02 00:10
littlecut:遙控器魂~ 05/02 19:26
vic81324:遙控魂~~~ 你爽爽 我哭哭 05/03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