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目前有2台螢幕 一台是26吋(1920*1200) 一台是19吋(1440*900) 想要讓2台看到的畫面一模一樣,不想用延伸的 可是只要用仿製好像就沒辦法個別調整解析度 變成19吋那台會超出範圍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2邊都有底下的開始工具列 然後又可以各自調整解析度的? 謝謝大家的解惑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78.34
three456:那就不叫仿製了 仿製就是一模一樣的輸出 05/01 12:50
a915032m:那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嗎?感恩 05/01 13:26
Helios:請到Videocard板,那邊有解答 05/01 16:27
goenitzx:試試19"設主螢幕 2台都開1440x900 05/02 06:42
albert0507:可以用disply fusion~ 05/02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