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15032m (豆豆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想請問雙螢幕仿製設定,謝謝
時間Sat May 1 11:44:43 2010
小弟目前有2台螢幕
一台是26吋(1920*1200)
一台是19吋(1440*900)
想要讓2台看到的畫面一模一樣,不想用延伸的
可是只要用仿製好像就沒辦法個別調整解析度
變成19吋那台會超出範圍
想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2邊都有底下的開始工具列
然後又可以各自調整解析度的?
謝謝大家的解惑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8.34
推 three456:那就不叫仿製了 仿製就是一模一樣的輸出 05/01 12:50
→ a915032m:那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嗎?感恩 05/01 13:26
推 Helios:請到Videocard板,那邊有解答 05/01 16:27
→ goenitzx:試試19"設主螢幕 2台都開1440x900 05/02 06:42
推 albert0507:可以用disply fusion~ 05/02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