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ives (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要是在bios裡,把顯示介面改成dvi的話,無法顯示畫面
時間Wed May 5 08:39:20 2010
其實跟標題不太符合啦(因為問題很難形容)
問題發生的狀況是,同事的電腦要請我重灌,可是他原來的電腦有插顯示卡
還把bios設定成只顯示DVI
導致拿到我這裡來,直接拿d-sub接頭插到他的電腦
螢幕上完全沒有任何畫面,更別說要如何進到bios
請問這個該如何簡單解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39.194
推 three456:上轉接頭 05/05 09:03
推 calenchil:bios設定只影響內顯吧. 1.插顯卡 or 2.bios放電reset 05/05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