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跟標題不太符合啦(因為問題很難形容) 問題發生的狀況是,同事的電腦要請我重灌,可是他原來的電腦有插顯示卡 還把bios設定成只顯示DVI 導致拿到我這裡來,直接拿d-sub接頭插到他的電腦 螢幕上完全沒有任何畫面,更別說要如何進到bios 請問這個該如何簡單解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39.194
three456:上轉接頭 05/05 09:03
calenchil:bios設定只影響內顯吧. 1.插顯卡 or 2.bios放電reset 05/05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