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很多種方式 05/05 23:38
→ vic81324:一般360都是音訊送給電腦內建的音效恐把它設定為音源輸入 05/05 23:38
→ vic81324:然後色差到MT276H記得紅白音訊要用切換線變成3.5MM 05/05 23:39
→ vic81324:不然就是HDMI輸入到276H然後LCD的3.5MM輸出到主機板在出 05/05 23:40
→ vic81324:這樣玩360喇叭就不會一直換來換去很麻煩 05/05 23:40
→ vic81324:看你要怎用啦基本上都可以 05/05 23:40
→ vic81324:不然就是再買一條原廠的D-SUB線有切出一條RCA有送轉3.5MM 05/05 23:41
→ vic81324:我個人喜歡用D-SUB大於用HDMI因為HDM銳利度跟顏色 05/05 23:42
→ vic81324:不是很討我的喜歡 很奇怪 但是電腦的我都用數位 05/05 23:42
→ vic81324:反而類比讓我不討喜 05/05 23:42
→ a88000089:哇! 技嘉松大果然出現了XD 所以我的接法應該要改成 05/06 00:08
→ a88000089:耳機孔TO電腦主機 音頻輸入孔TO喇叭C3 這樣嗎? 05/06 00:09
推 vic81324:重點就是你不想要PC跟360之間切換 05/06 00:29
→ vic81324:所以可以用這個方法缺點就是360要有聲音電腦也得開機 05/06 00:29
→ vic81324:還有電腦的MSN登登登登也會在遊戲的時候出生顆顆 05/06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