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領了薪水的第一件事當然是趕緊購入計畫已久的27吋lcd (led? 那啥? 眼中只有"遙控"&"27"這兩個關鍵字!!!) 實機看過mt276h的輸出介面發現 他的耳機孔本體是在右側 因此第一件事情馬上想到hdmi(非原廠)接上360時這之間的接法 希望的是當使用360時 聲音的能從電腦喇叭出來(c3) 而當正常電腦用途也能順利運作 但是這樣實機的音頻介面該如何接才好? 以下是個人的簡單示意 想請教各位板眾這樣的接法是否正確 mt276h本機 電腦主機<------音頻輸入孔 耳機孔------>喇叭c3 這樣的接法是否為正解? 還請各位指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56.209
vic81324:很多種方式 05/05 23:38
vic81324:一般360都是音訊送給電腦內建的音效恐把它設定為音源輸入 05/05 23:38
vic81324:然後色差到MT276H記得紅白音訊要用切換線變成3.5MM 05/05 23:39
vic81324:不然就是HDMI輸入到276H然後LCD的3.5MM輸出到主機板在出 05/05 23:40
vic81324:這樣玩360喇叭就不會一直換來換去很麻煩 05/05 23:40
vic81324:看你要怎用啦基本上都可以 05/05 23:40
vic81324:不然就是再買一條原廠的D-SUB線有切出一條RCA有送轉3.5MM 05/05 23:41
vic81324:我個人喜歡用D-SUB大於用HDMI因為HDM銳利度跟顏色 05/05 23:42
vic81324:不是很討我的喜歡 很奇怪 但是電腦的我都用數位 05/05 23:42
vic81324:反而類比讓我不討喜 05/05 23:42
a88000089:哇! 技嘉松大果然出現了XD 所以我的接法應該要改成 05/06 00:08
a88000089:耳機孔TO電腦主機 音頻輸入孔TO喇叭C3 這樣嗎? 05/06 00:09
vic81324:重點就是你不想要PC跟360之間切換 05/06 00:29
vic81324:所以可以用這個方法缺點就是360要有聲音電腦也得開機 05/06 00:29
vic81324:還有電腦的MSN登登登登也會在遊戲的時候出生顆顆 05/06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