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SHINE (強強滾衝阿)
看板LCD
標題[討論] 液晶螢幕的透明保護板
時間Thu May 6 10:33:18 2010
大家好
最進去網咖 發現 店家在螢幕外面弄了一層壓克力的保護版
這樣用起來 感覺就很像是鏡面螢幕說
感覺不錯
請問這壓克力版買的到麻?
還是要去訂做才可以阿?
謝謝大家
--
多孝順 少忤逆
記得資源回收愛地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0.253.13
推 yohko86:網拍有不少 不過我現在都丟在一旁 反光很討厭XD 05/06 12:09
→ scsip:會反光的確是個問題 05/11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