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19吋螢幕的價錢和22吋寬螢幕的價錢幾乎一樣 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誰知道那是為什麼否? -- 加里敦大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04.151 ※ 編輯: cemtc5e6 來自: 111.240.204.151 (05/07 15:17)
sjory:19稀有 22常見 05/07 18:06
shangmin:主要19吋螢幕少製造.而22吋大量製造故價格便宜! 05/07 18:41
shangmin:目前尺寸越做越大.你覺得廠商會再繼續做19吋的嗎? 05/07 18:42
shangmin:不過螢幕做到一定的尺寸就會飽和了! 05/07 18:43
shangmin:難道你想用32吋以上當螢幕嗎~ㄎㄎ! 05/07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