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GG (頭有點痛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筆電外接DVI螢幕
時間Fri May 7 18:06:04 2010
我的螢幕有DVI和D-SUB插槽
可是筆電只有D-SUB插槽
平時桌機都是用DVI,偶爾才會使用拿筆電起來使用
但是,之前桌機故障時,
想要將筆電接螢幕,但是手邊沒有D-SUB的線
於是就將DVI線接個D-SUB轉接頭
然後在接到筆電
但是,問題來了
不知道為什麼,此時筆電要切換螢幕
卻切不過去 (螢幕還是只有待機燈亮而已)
請問一下,不能這樣接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39.243
推 kkwinds:切換完之後 重開機試試看 05/08 03:14
推 SkLc:當然不能這樣接阿 D-SUB轉接頭只能接DVI-I的阿 05/08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