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螢幕有DVI和D-SUB插槽 可是筆電只有D-SUB插槽 平時桌機都是用DVI,偶爾才會使用拿筆電起來使用 但是,之前桌機故障時, 想要將筆電接螢幕,但是手邊沒有D-SUB的線 於是就將DVI線接個D-SUB轉接頭 然後在接到筆電 但是,問題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,此時筆電要切換螢幕 卻切不過去 (螢幕還是只有待機燈亮而已) 請問一下,不能這樣接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39.243
kkwinds:切換完之後 重開機試試看 05/08 03:14
SkLc:當然不能這樣接阿 D-SUB轉接頭只能接DVI-I的阿 05/08 13:29